生活記事

 

日本旅伴的台灣聚餐

 佳蓉我和婉玲去年一起去日本黑部立山
當時承諾要請大家吃我煮的炒米粉
(佳蓉第一個稱讚我米粉炒很好吃的,哈哈)
大家約了良辰吉時,就到家裡便飯
但實在太久沒聊了
我們從7點聊到1130,才依依不捨的送客啊

和于新家族在東方龍聚餐

于新爸媽從我搬家就說要到家裡坐坐 一拖都快五年了

話說擇期不如撞期 那天我們去東方龍聚餐完就全部到家裡來

有于新爸媽阿姨靜享母女和他們全家椅子都不夠座

真是熱鬧極了 今年一定會大發!!

祝賀憶芬新居落成

憶芬搬新家 熱請邀請大家去家裡用餐

王媽媽一早起來採買準備食材 憶芬也連著忙了三天

招待一批批食客啊  我們一桌十數名 吃的不亦樂乎

要祝福他們新居落成 平安喜樂 大吉大利啊!!

我們的營養學習路程

 

我們每週六從各地到台北學習營養的課程

從陳紀蘭老師的中醫與營養的六堂課程

接著現在曾美齡老師的營養雨聲活習慣的課程

有好朋友一起陪伴不斷學習 還能講所學傳遞給需要的朋友

還可以照顧好家人的健康  真是不亦樂乎啊!!

每週二的樂活中心聚會

 

在這裡我們修習不同的主題 有的實地操作 有的共同研討

這一週我們探討的是:青花瓷,鈣的重要,

十五位企業家最頭痛的壞習慣,怎麼把晚盤洗乾淨

 

探望大阿姨

大阿姨已經快九時歲了 大表哥退休後在山裡買塊地

除了一圓農家夢 也把父母接來照顧

大阿姨的孩子都很孝順 表姊也是每週到山裡探望母親

大表哥還計畫再辦一次家族的聚會 讓大家聚一聚也讓老人家相會

這些長輩真是見一次可能就少一個啊

上一次聚會媽媽還可以參加  這一次他也只能在天上看看

大阿姨至今都不曉得媽媽已經走了

每次都問我怎麼不帶媽媽來呢?

2 responses to “生活記事

  1. 很精彩耶~因為有大家 所以特別精彩

  2. 每一段都好精采,幸福的每一天,祝福大家都幸福!

發表留言